Live's theory~

@Life is Tough..BUT I AM TOUGHER!!
@Getting angry is punishing yourself with other's fault
@Love is not asking from others, but is giving of yourself
@人心住法,而行布施,如人入暗,几无所见;如人心不住
法,而行布施,如有人目,日光明照,见种种色

@把妹,一定要三心二意! 贴心,用心, 细心, 拿出诚意,再来就是天意!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채현빈 就是本人!!!

Saturday, March 8, 2008

我的天堂



站在十字街口,
霓虹灯拒绝我的问候,
没有烟抽,没有啤酒,
雨水模糊路的尽头,
似乎全世界都想让我糗,
落寞的我就像一只流浪狗。


忧伤折断了我的翅膀,
痛楚让我迷失了航向,
我还在不停流浪,
可我依然在,依然在,
追寻我的天堂。

走在喧嚣的街头,
沉默是我最后的防守,
雷鬼乐请你住口,
连空气也是对手,
我真的很想吼,
悲伤刺痛了我的咽喉,
原来我是那么没用,
定格,泪涌。

血液尚在流淌,
烽火连天的战场,
奋力厮杀的我,
怎样治愈险些致命的伤,
可我依然在,
依然在追寻我的天堂。

零下二十二度,
一无所有的赌徒,
上帝不曾看见我的救赎,
我根本感觉不到我的温度,
还有谁在乎,
还有谁在乎我心目中的那片净土。

走过七年之痒,
天边出现一缕曙光,
仿佛是我心中的天堂,
触摸, 怎么还是幻想,
天堂等于成长加忧伤,
原来是那么的荒唐,
现在, 只剩我在街上彷徨。
面对这一切,
我不想退让,
毅然决然,
挺起胸膛,
七弦琴声如此惆怅,
勾起我无限的倦想,
重拾行装,
目眺远方,
我始终相信,
我的天堂,
就在那不断追寻的路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