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 theory~

@Life is Tough..BUT I AM TOUGHER!!
@Getting angry is punishing yourself with other's fault
@Love is not asking from others, but is giving of yourself
@人心住法,而行布施,如人入暗,几无所见;如人心不住
法,而行布施,如有人目,日光明照,见种种色

@把妹,一定要三心二意! 贴心,用心, 细心, 拿出诚意,再来就是天意!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채현빈 就是本人!!!

Monday, December 1, 2008

《说好的年终呢》

《说好的年终呢》

词:不是方文山

曲:还是周杰伦

你的回话颤抖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被拖吊的破车 零件散落了

客户莫名的鬼扯 我还卖命呢

而你摇摇晃晃闷酒喝 资金烧完了

青春没了 老了 人生面临选择 你穷了 倒了 我惨了

离职时的不快乐 你用废纸手写着 有些钱只给到这 真的没了

怎么了 你哭了 说好的 年终呢

我懂了 不给了 钱没了 心死了

资遣与不资遣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加班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给了 说好的 年终呢

我认了 明白了 放弃了 再见了

只是银行的信用卡债循环着 要怎么付呢

你的回话颤抖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被拖吊的破车 零件散落了

客户莫名的鬼扯 我还卖命呢

而你摇摇晃晃闷酒喝 资金烧完了

青春没了 老了 人生面临选择 你穷了 倒了 我惨了

离职时的不快乐 你用废纸手写着 有些钱只给到这 真的没了

怎么了 你哭了 说好的 年终呢

我懂了 不给了 钱没了 心死了

景气与不景气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撤

那些分红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给了 说好的 年终呢

我认了 明白了 放弃了 再见了

只是银行的信用卡债循环着 要怎么付呢

怎么了 你哭了 说好的 年终呢

我懂了 不给了 钱没了 心死了我都还记得

你不给了 说好的 年终呢

我认了 明白了 放弃了 再见了

只是银行的信用卡债循环着 要怎么付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