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 theory~

@Life is Tough..BUT I AM TOUGHER!!
@Getting angry is punishing yourself with other's fault
@Love is not asking from others, but is giving of yourself
@人心住法,而行布施,如人入暗,几无所见;如人心不住
法,而行布施,如有人目,日光明照,见种种色

@把妹,一定要三心二意! 贴心,用心, 细心, 拿出诚意,再来就是天意!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채현빈 就是本人!!!

Tuesday, January 29, 2008

08~思恋是一种病

08 年, 从两年就觉得会是个蛮不错,满期待的一年,但第一个月差不多要过玩了, 还是停留在07的霉, 心里还没调整好,我到底怎么了, 忽然发觉我已不是我

我看来是属于那种,一旦习惯了一个地方,某种生活作息,就觉得生活没意义了,没那么充实了。。有时变得散漫。。可能是从小到大搬家,换小学,转中学,甚至读大学也尝试过其他学校。。
想当年一来到这里人生地不熟, 每天忙东忙西,感觉很充实,态度也不同。。这样的经验,会觉得朋友感觉很多,知心的没几个,但从另一个角度想,分离,能让你看清世上的真真假假,谁才是朋友。。

如果有机会, 我会转到美国其它城市,但也要看缘分。。不过我直觉告诉我,我不会呆在这个冷地方太久!

我因太习惯美国了, 就连回马来西亚,刚开始真的以游客身份回去! 好多东西感觉即陌生,又熟悉,好像见会初恋情人。。哈哈 但。。回的时候,又很舍不得,但知道是要回到另一个世界了!好怀念。。

像我这种不断要尝试新生活的人,感情上。。。无语! 好听的话,给人说桃花运强, 不好听的就是花花公子。。但我从来都不是!只有真心付出过的人,流过泪的眼睛看得更清楚..毕竟曾经为了一个人,宁放弃好多友情,只为了能安她一心,也不想让她感觉我回去鬼混。。精打细算的我,会做这样的投资,因为觉得是值得的
但,这个投资还是注定失败,赔了夫人又折兵。。可能是报应?不知道。。。不过,碎了那么大一胶, 要再来应该没那么容易了。。。

看来我是生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