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 theory~

@Life is Tough..BUT I AM TOUGHER!!
@Getting angry is punishing yourself with other's fault
@Love is not asking from others, but is giving of yourself
@人心住法,而行布施,如人入暗,几无所见;如人心不住
法,而行布施,如有人目,日光明照,见种种色

@把妹,一定要三心二意! 贴心,用心, 细心, 拿出诚意,再来就是天意!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채현빈 就是本人!!!

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First week after got back from Malaysia

哈咯!终于舍得try华语在这儿 blog blog..

回来这里,感觉无聊死了! 没什么心情读书, 现在又没工作。。 烦死了! 虽然父母说不必作,但还是觉得自己赚的钱, 花起来也比较有成就感。。 刚看完港剧的 “律政新人王Ⅱ” 终结有一个, 最爱的人,或许不是和你携手一辈子的人;和你终身的人,或许就是你预想不到的人..

明天回去打羽球!!让他们知道马来西亚人的厉害!!!
^^ 之后会大家聚在一起,吃喝玩乐! Monday 放假嘛。。

最近超爱李圣杰的“最近”,在msia 是又无意中听见,而且又不是original 的,是remix版, 不过听到那个词,好想哭。。之前听时没感觉,现在,觉得歌里的主角那么多像我。。


最近 李圣杰

你 最近 不说话
怎麽了为什麽
是不是有什麽事让你不快乐

听说你 最近 很孤单
有点乱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 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 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 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 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爱 我却不能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 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这一次我们都能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