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 theory~

@Life is Tough..BUT I AM TOUGHER!!
@Getting angry is punishing yourself with other's fault
@Love is not asking from others, but is giving of yourself
@人心住法,而行布施,如人入暗,几无所见;如人心不住
法,而行布施,如有人目,日光明照,见种种色

@把妹,一定要三心二意! 贴心,用心, 细心, 拿出诚意,再来就是天意!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채현빈 就是本人!!!

Monday, July 28, 2008

Duluth trip


















一直听说Duluth 是个美丽的城市,虽然离这儿不远,大约4个小时吧,在美国是酱咯,尤其这个地方,无论到那个景点或大城市都要最少3个小时。。去Duluth还蛮临时的,maggie , steven 和台湾来的雨容,在取得前一晚才开始找房间和租车。
可以算是有史以来最难找hotel的一次,我们差不多打完所有在duluth的旅馆,竟然只有一间有房间,而且比起平时还蛮贵,原来我们来对时间,第二天是哪儿一年一度的Lake Superior Day, 庆祝全世界最大的淡水湖。。那个哪像湖阿,根本是海嘛!不过是淡水的海,也没有沙滩和美女。。哈哈
我们租的车可神气了,车牌是Hawaii.!! 好多经过我们车的人都问,你们怎样把车送过海的阿?那两天真觉得我们是从Hawaii 来的!之前因一位朋友而蛮常去 Dairy Queen,所以一路上我都在吃冰,最经典的还是当我们在等10分钟火车时,我为了冰而跑过去了,后面车里的人都有点吓到。。哈哈。。没办法,连名字都有彬(冰)注定和冰淇淋在一起了,还记得婆婆说我开始说话的时候, 就一直在说ice cream..-.-“
Lake superior 有一个出名的灯塔,从灯塔往下去真的好美,这个正是2天旅游的好地方,带着平静的心灵回去。。。。一路上我们的台湾美眉听到SHE歌时就禁不止禁就伴唱了,我还录了整整一段的歌!
Duluth完后又要开始工作,老板说每天要做12小时,但这4天只有一天是做满12小时,可能运气好吧,有时还好的可怕。。有两天竟然比平时找放2 个小时, 有一天还因为机器故障而白赚4个小时的工资, 就说有天提早放工,学校有人打来说再到不见两个月的钱包,之后又要去邮局,还要到银行,要在关门时做完全不是不可能的,我还已经决定找一天提早放工,每次放工后已经是傍晚了。。但不可能的事还是发生了,我不但全部都准时做到,过程还找超顺利的! 运气好到不信!我自认从小到大运气从不在我这里,而且每当好运来临时,倒霉事就会接二连三地发生。。。

Anyway,过的平安就心满意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