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 theory~

@Life is Tough..BUT I AM TOUGHER!!
@Getting angry is punishing yourself with other's fault
@Love is not asking from others, but is giving of yourself
@人心住法,而行布施,如人入暗,几无所见;如人心不住
法,而行布施,如有人目,日光明照,见种种色

@把妹,一定要三心二意! 贴心,用心, 细心, 拿出诚意,再来就是天意!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채현빈 就是本人!!!

Saturday, August 9, 2008

08.08.08


Ada

Steven

With Rong..

with Tim

With Kei sister in law!

Thanks everyone~!

08.08.08

好 特别的一天,一年前的今天我从西部回来,一年后的今天是要到纽约了,而且都是毛毛雨。。
终于来得了这个陌生的地方,从飞机上看buffalo就有点放心,感觉没选错地方,不会像fargo这样一大片的农地,也不会像washington DC 太多高楼大厦, 可算是大城市中的乡村。。
但是到了住的地方,心中忽然涌起好多疑问和恐惧,这么那么getto?! 不会吧。。。尤其是去一家邻近的便利商店,好多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渐渐觉得越来越没安全感。。渐渐觉得与世隔绝。。渐渐脑海中浮现枪杀命案场景。。。走着走着,感觉好像迷路了,我记得没经过警局阿!!不管了,进去问再说,那个女警好好人!告诉我好多附近的情况,其实只是看起来蛮不错。。不过还是惊心胆跳!屋主也蛮好人,带我见识附近有什么店的。。不过真是气死人!说学校走路10分钟,我看是开车吧! 想不到住的地方离学校一个 mile!
>< 今晚打了3通电话,第一通给老爸,感觉有变好点,可是还是蛮担心,就接着打给adrian,那时真的好希望立刻飞到city去找他。。第三通打回给maggie,但后来和雨容谈了大部分的天。。此时感觉好多了, 结果我用了将近1小时在电话上。。不过幸好值得!
趁还没忘记,要在这里感谢几个人:
Steven :这个朋友没话说,如果没有他可能整个暑假都在搬家,免费给我住,又帮我很多! 真的莫齿难忘!感恩感恩!!
Ada:因为一句话点醒我的人,在 buffalo 念书的一个目标就是要变得稳重!!希望回去会变得更好吧!
Tim :没有他可能就不会再打篮球和其他运动吧。。哈哈,还有帮我省了luggage surplus fees!
Maggie:也帮了好多,没有他可能还没到buffalo皱纹和白发会多了几条,还有帮我找到了方文山的诗集:中国风! 看完之后真是五体投地的书,原来歌词可以那么写的!
Cyndi aka Rong Rong : 让我想起我那两个可爱的干妹!让我暂时又有干哥的感觉!但然还会帮我预购台湾版的杰伦新专辑!

当然还有全部我没说出名字的朋友! 谢谢啦~明年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