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 theory~

@Life is Tough..BUT I AM TOUGHER!!
@Getting angry is punishing yourself with other's fault
@Love is not asking from others, but is giving of yourself
@人心住法,而行布施,如人入暗,几无所见;如人心不住
法,而行布施,如有人目,日光明照,见种种色

@把妹,一定要三心二意! 贴心,用心, 细心, 拿出诚意,再来就是天意!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채현빈 就是本人!!!

Sunday, August 10, 2008

纽约的第二天

虽然还有好多事要办,但比我想象中的顺利好多,房东真是个好人,不但帮我整顿这间家,还带我去买了好多东西,而且找到了好多免费货,算算一下到了这儿才花了大约200,比起 以前少好多了。。如果不是花了35美金坐德士,可能省更多!

室友也是好好人!她是从texas来的黑人,已经是在工作了,和我一样,现在还是人生地不熟,如果没有她帮忙,不可能在第二天就把这间家整顿的七七八八了。

虽然这次房间还是一样小,但超幸运用40美金就得到了一张queen saiz床,真后悔当初用了100块买了一张full saiz。。>< 今天如果能找到一张书桌,还有一些小用具,那就大功告成了!

昨晚上忽然停电! 整间屋子也暗得像鬼屋!跌跌橦橦的走道发电机弄了老半天还是不行,室友友不再,不知是发生什么事,也不能继续整理,就打电话给ada。。又和steven 谈了一下下,之后又去烦maggie和容容。。maggie还真以为我要去载他们到walmart!哈哈!!

希望赶快完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