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 theory~

@Life is Tough..BUT I AM TOUGHER!!
@Getting angry is punishing yourself with other's fault
@Love is not asking from others, but is giving of yourself
@人心住法,而行布施,如人入暗,几无所见;如人心不住
法,而行布施,如有人目,日光明照,见种种色

@把妹,一定要三心二意! 贴心,用心, 细心, 拿出诚意,再来就是天意!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채현빈 就是本人!!!

Thursday, August 14, 2008

最近

近来的生活真是无奈和有点想要崩溃了,
好运果然从来就不再我这儿。
我果然是没事情就是好事。

当然还有几件值得庆幸的事,我的两位黑人室友真是好人极了。女的是惟一在这间家有车的,没有他我可能一天还不只走了3 miles.男的有义气得更没话说,才认识第二天,就坚持陪我走去百货公司,不单要走15分钟那么远,还要他淋着雨,虽然我已说了我知道怎么去。。。

而住的房子呢,虽然感觉旧一点,不过有高素质的电视,还包电话和水电煤气统统加完才350,
就算在fargo要找到这样的价钱也不容易,更何况在纽约这个城市?!
当然还包网络,不过还没装,
所以从第一天到这里就每天走15分钟到学校上网。
不幸的是,几乎天天都下雨,
好像没有一天是干净得走回家-.-“

无奈的事,我所选的科全都要什么Internat Access,感谢要买那个密码,就不能买旧书,算算一下,要花大概600 来买书!! 开什么玩笑!!!!
保险又1000美金!每天吃都省到半条命!
发觉到一样东西,当我换到新环境事,胃口特别大,可能多吃就没那么感觉人生地不熟。。
可偏偏缺钱时肚子又一直呱呱叫..要省钱且对不起肚子,
但每次最后都是肚子赢了。。。吃到饱时又开始烦钱了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