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 theory~

@Life is Tough..BUT I AM TOUGHER!!
@Getting angry is punishing yourself with other's fault
@Love is not asking from others, but is giving of yourself
@人心住法,而行布施,如人入暗,几无所见;如人心不住
法,而行布施,如有人目,日光明照,见种种色

@把妹,一定要三心二意! 贴心,用心, 细心, 拿出诚意,再来就是天意!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채현빈 就是本人!!!

Saturday, June 27, 2009

晴天



故事的小黄花, 从出生的那年就飘着
童年的荡秋千, 随记忆一直晃到现在


他和她是童年玩伴,也是邻居。小学6年纪那年,女孩搬家了。离别那天,男孩怅惘的目送女孩背影,在眼中打转的泪水,终于沿着丰满的脸颊滑落下来。模糊泪影中,女孩从车窗伸出半个身子,用力向他挥着手。。
女孩离开前,告诉男孩:“我们一定要再见面,一言为定。 她用力地用尾指勾了勾他的尾指,然后把一罐相思豆交给他。要男孩好好收藏。
女孩离开后,两人也失去联络。但男孩从没忘记过他..

吹着前奏望着天空的我想起花瓣试着掉落

4 年后,男孩参加了高中生活营,他在那儿重遇女孩,是命运的安排吗?“我们终于见面了!你好吗?”女孩再次出现在男孩眼里,尽管样音变了好多,但依然是他熟悉的青梅竹马,男孩开心不已。两人聊得好不痛快,临别还互相留得电话。已钻进车了得女孩忽然想到什么,快步的追向另一个方向的男孩,叫道:“你还收着相思豆吗?”男孩听到女孩声音,惊讶得转了身,点了点头。女孩微红的脸,漾起了甜美笑容。 男孩看得有点傻了,永远也不会忘了那女孩当时的笑容。

为你翘课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间, 我怎么看不见,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假期结束后,男孩回校上课,意外的是,女孩竟然转到他的学校上课。缘分第二张牌,就放在他们身上。“我爸公司把他调回来,所以我们又搬回来住了”女孩的话让男孩兴奋不已,男孩在终于等到了那一天。
“相思豆..我想看一看。”女孩才说完,男孩就急着回家拿。 女孩不愿他逃课,拉着他的手。男孩说:“那相思豆等了它的主人4 年了。”看着男孩飞奔的背影,女孩笑了…心里有种甜甜的感觉。
从此以后,男孩和女孩总在学校形影不离,他们有谈不完的心事,聊不完的话题。大家都说他们谈恋爱了,他们只是一笑置之。无论男孩对女孩,还是女孩对男孩..。都是重要的。在一个清凉的下午,他们一起读着《七里香》那一首诗,男孩不禁牵起女孩的小手。。。

每想到失去勇气我还留着,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男孩终于将心意写在信封里,藏在一束黄蔷薇,趁情人节时送给女孩。女孩早洞悉其心意,但接到花时还是觉得忽然。
“我…需要时间.”女孩呐呐地说。 “可以,我一定会等你的。”男孩坚定地说,虽然心中还是有点忐忑。两人依然保持友好关系,但男孩更渴望女孩会给他一个肯定的回复。

刮风这天, 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雨渐渐, 大到我看你不见


不久,女生约了男孩一块吃饭。男孩兴高彩烈的,带着 一束黄蔷薇赴约去了。到达餐厅时,发现女孩身边多了一个人。。“斌,我想要你认识杰。我们刚在一起,所以我想要你是的一个知道的人。。”他的心,在那一杀那裂成碎片,完全没听进女孩接下来说的任何一句话。杰是他认识多年的好兄弟!但杰因为学业已移民好久了。男孩也不想知道他们怎么样认识。。只觉得一切太忽然了! 好不容易结束了晚餐,女孩慢慢走出他的模糊了的视线范围。泪,终于沿着他瘦削的脸颊无声的坠下。

还要多久, 我才能在你身边,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男孩强逼自己抽身,但对于女孩的爱。。从来不曾任何因素改变。他尝试祝福他们。然而内心深处,他依然盼望有一天能等到女孩。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男孩也女孩渐渐疏远,男孩心痛不已,奈何没有立场计较。他没怪杰,因为杰毫不知情,而女孩也不是无情之人,为自己辜负男孩的深情,而愧疚不已。
两人过后各奔东西追求自己的梦想。男孩决定抛开一切到美国深造。他偶尔听到女孩的消息,知道杰让她非常幸福,自己也觉得很放心。他只希望女孩时时快乐幸福,那就已经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