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 theory~

@Life is Tough..BUT I AM TOUGHER!!
@Getting angry is punishing yourself with other's fault
@Love is not asking from others, but is giving of yourself
@人心住法,而行布施,如人入暗,几无所见;如人心不住
法,而行布施,如有人目,日光明照,见种种色

@把妹,一定要三心二意! 贴心,用心, 细心, 拿出诚意,再来就是天意!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채현빈 就是本人!!!

Wednesday, June 3, 2009

bye buffalo!!!!!!!!!!

我还是属于需要用文字来表达内心的人..虽然有时口无遮掩的说了很多吓死人的话,但要我真正说出感性的话还是感觉有点怪。和女生说可能还好;但要两个大男人说感言觉有点肉麻了嘛。。做兄弟的凡是都是心里知道就好。。

当初孤身到Buf,还是不知有没有做错选择..但现在我可以很肯定我做了人生其中一个对的选择!... 第一个学期有2个nyc干姐姐,之后第二学期有一班兄弟, 还有什么比这样更好呢?
第一个热络的人就非雪乐莫属...她应该是最知道我的自己人吧,也是她让我爱上Tim Hortons.. 每次和她在一次心情就变好,什么稀奇古怪的问题都问过了,什么无厘头的事情也因她而起..有雪乐的地方就有快乐~

如果一切的回忆从羽毛球开始发展,那搬进76号的时候就是回忆最高潮! Kah Xiung 身位F4得老大,时时刻刻都罩着大家,有什么事情找他就没错, Chih Yong 就像家中的老妈,无时无刻都煲汤和 补品,现在看来过着没有汤喝的日子了.. Jesper 就是家中煲饭小王子,也是我的roomie 更像我的中文老师,不是要夸自己人,但他算是快要绝种的好男人!

怀念打羽毛球的时候,虽然lyelin做不了Midwest的partner,但不小心变了喝tim hortons 的partner,也怀念bridge的时候,忘不了yuda的poker face~忘不了yun年纪轻轻切吓死人 的论点~

当然不会忘记在 Eric家喝酒,在david 家唱K,wong 的猪脚醋,yanlian’s carrot cake, nasi lemak night, after final BBQ, 和 steamboat,也从中认识了triad 的lings (wei ling suet ling and yuet ling!)
& joyce, 天真的pei shan& panya , Alicia KEYS and etc….~lolx

想念着Jin Jin, red pepper, 王力宏地盘的点心,当然还有傻傻分不清楚的golden duck & golden wark..

感谢yuet ling 载我们到机场,感激kah xiung 和chih yong 赶来..当然还有自己人。。一切让我感动不已..也 感谢老天让我在机上看了UB 和Niagara Falls 最后一眼!

很可惜没能和yan lian 吃梅菜扣肉,很可惜没去到camping,很可惜 有一晚下了雨儿看不见niagara falls 的烟花,很可惜还没来得及对一些人离别就走了..但想想其实遗憾也是一种美丽 ^^

p/s: 感觉好像有点迟post 了,但有心不怕迟~不好意思..我知道还有很多人没被提到,但UB人多到吓死人..请见谅..有照片就有我们的回忆,没照片也会留下我们记忆。。。

No comments: